行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木托盘的防霉小技巧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7-08-16  阅读数:518
跟着经济的不断发展,国内各个职业进出口企业越来越多,在进行产品运送装载时,对木托盘、包装箱等装载东西的需求量自然是很大的。而在运送过程中难免会遇上阴雨气候,要是木托盘受潮发霉,可能会损坏内部的产品质量,因而,对木托盘进行防霉处理,是一项重要的程序。  

专业防霉处理一般有两种:一是热处置。热处置一般可以杀死木材中的昆虫或昆虫幼体。因而理论上其也可以杀死霉菌,可是热处置的原理是将木材中的水分提炼到木材外表,而这又会给霉菌的生长创造环境,因而制造商最好在热处置的结束环节加设一个单调流程。二是空气单调或窑干。窑干价格贵重,而且简略致使木材呈现裂纹。空气单调本钱稍低,可是耗时较长。   
除了以上两种较为常见的专业处理方法,还有一些木托盘的防霉留意小事项,不妨介绍给我们看看,以防我们有不时之需。
1、就制造商而言,需求充沛了解客户采办木托盘的用处以及运用环境,以便根据不一样的客户需求为其引荐一般木托盘、空气单调木托盘或是窑干托盘。就用户而言,应该全面了解怎样科学合理地运用和维护木托盘,然后防止木托盘发作霉变,这一点至关重要,可以协助本身节省一大笔费用。用户购买木托盘后,要坚持定时单调和清洁木托盘,尽量防止将木托盘长期放置不用。
2、运用化学药品要稳重。如今市道上有一些很好的化学药品可以有用防止木托盘霉变,可是化学药品不能随意运用,要考虑其对所装载的产品类型是否有害,特别是食物、药品等产品,最好不要运用,防止形成食物安全隐患。
3、考虑代替产物。若是保管不善,任何类型的木托盘都有霉变的可以,但环保免熏蒸托盘、塑料托盘和金属托盘比较绿色硬木托盘,霉变的可以性要小许多。当然,其本钱很可以会比木托盘更高。

                阅读来源:佛山免熏蒸托盘厂家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