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木卡板的特点与缺陷?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7-08-22  阅读数:554
  卡板的运用寿命首要取决于卡板的正确运用和寄存条件。在实际运用中,叉车的不妥操作是形成卡板损坏最首要的要素,约占80﹪以上。此外,卡板的不超载运用和正确放置(保证受力在首要承重处)也非常重要。而很多卡板材猜中,木卡板现在性价比高、运用范围最广,那么,木卡板有什么特点与缺陷?

一、木卡板的特点:
 
1、木卡板坚固耐用:上好的中硬性木材,木匠精巧加工,带螺纹钢钉或螺杆结构,使卡板愈加健壮。
 
2、价格便宜:松木、杂木等中硬性卡板原料木材价格便宜,成本低。
 
3、生产周期短:下料到加工制品,时刻周期短,交货期短。
 
4、材质多样:有松木杂木等卡板原木料。灵敏挑选。
 
5、尺度改变灵敏。
 
二、木卡板的缺陷:
 
1、木材易受潮、发霉、虫蛀,且无法清洗。此外,其外表木屑脱落及螺钉锈蚀的问题也无法战胜。
 
2、因为木材是天然材料,其质量受地域气候等多方面影响,即便是同一批原料,在干湿度、风裂等方面亦难以达到统一标准。
 
3、木制卡板运用寿命较短,木卡板惯例运用下周转次数约在200—300次。
 
4、相同因为清洁原因(首要是天牛虫的损害),自1998年期美国及欧盟对中国出口用木制卡板相继宣布禁令,木卡板需经熏蒸等办法处理后方可出口。

                          阅读来源: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