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江门卡板:怎么能够去除木箱里霉斑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2-02-24  阅读数:182
不少的朋友应该都遇到过因为下雨天,木箱不小心占到水,从而导致木箱里有层黑黑霉斑和霉味,它不仅影响货品同时也会影响到木箱的漂亮,那么咱们要怎样才能够除去木箱里的霉斑呢?
  除去木箱里霉斑的方法:
  1、用生石灰能够很好的除去家中的潮气。生石灰能够算得上杰出而简略的吸附剂,用布料或麻袋裹装生石灰后放置于室内各处,使室内空气保持枯燥。

  2、在防潮的室内烧上一盆木炭火或放上火炉,来提高室内的温度,使水汽无法凝结,从而减轻室内湿度,(特别提示:不过此举须注意通风,不然后果严重)。

江门卡板

  3、现在有不少的空调具备抽湿的功用。这个方法简略可行,不过收效较慢,而且为了节约能源还是少用为好。
  4、吸湿盒、防潮、樟脑丸等各种产品受到消费者追捧。如吸湿盒,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吸湿用品,一般由氯化钙颗粒作为主要内容物,大部分还添加了香精成分,可集芳香、抗霉、除去臭味等功用于一体,多用于衣柜、鞋柜。
       文章源自:江门卡板  http://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