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知识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木材知识

江门卡板怎么选择?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8-09  阅读数:444
怎样选择好的卡板?
  一、根据卡板的具体用途选择:
  不同原料的卡板承载的货品是否用于出口,许多国家关于进口货品运用的包装材料要进行熏蒸杀虫处理,因而用于出口运用的卡板应该尽可能选择经人工合成或经加热、加压等深度加工的包装用木质材料,如胶合板、刨花板、纤维板等材料的木卡板或许简易的塑料卡板、金属卡板、纸卡板。
  二、根据运用环境选择不同原料的卡板:

  1、温度:不同材料的卡板有其正常发挥功用的温度规划,不同的运用温度将直接影响到卡板制作材料的选择。例如塑料卡板的运用温度应控制在-25℃-40℃,木卡板的运用规划则比较广泛,好的木质不受温度的影响。

江门卡板

  2、湿润度:某些材料的卡板如木卡板和纸卡板有较强的吸湿性,应尽量防止用于湿润的环境,否则将直接影响其运用寿数。
  三、运用环境清洁度:
  要考虑运用环境对卡板的污染程度。污染程度高的环境定要选择耐污染、易清洁的卡板,如塑料卡板、钢卡板、复合材料卡板等。
  四、承载的货品对卡板原料的特别要求:

  有时卡板承载的货品具有腐蚀性,或许承载的货品要求卡板有较高的清洁程度,此时要选择耐腐蚀性强的塑料卡板或通过处理的木质卡板。   

      文章源自:江门卡板  http://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