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知识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木材知识

江门卡板为什么要在出口时进行熏蒸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9-04-10  阅读数:932
你知道为什么江门卡板要在出口是进行熏蒸吗?那么,出口卡板需求蒸熏,是因为什么呢?请看下面江门卡板专业的工作人员的分析吧。众所周知熏蒸卡板是通过加工的木制资料,如夹板、紧缩过的木板、及威化板等,均是免检木制包装资料,不受木制资料检疫规定的管制。获免检资料还有包装用的木糠、锯屑或刨片。贸易商也可运用塑料制成品替代木制包装资料。

  江门卡板要熏蒸是为了防止线虫和真菌蛀木病虫危害,匿藏于原木内。低贸易导致病虫害传播的危机,世界早有规定,木卡板,木制卡板,实木卡板,木质卡板,木箱等木包装资料须于承受溴甲烷熏蒸处理后才可进出。

江门卡板

  非熏蒸卡板,是取自树木只通过去皮、切锯和定形等细微改动的原木材。此类资料通常用作保护货品,减低货品受碰击引致的损坏,例如木箱等。用以帮助搬运货品的木制卡板资料,亦列为木制包装资料,此类木卡板出口要熏蒸。木卡板多以川字型为主。木卡板运用形式,两面进叉、四面进叉,合适平地运用。木卡板需求水平放置,平坦有规则堆垛,均匀受力。还有就是木卡板尽量防止阳光曝晒及靠近热源,要做好防损、防火的工作。
文章源自: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