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知识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木材知识

江门卡板的环保指标的要求有什么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9-01-16  阅读数:627
江门卡板首要的作用就是在我们做物流的时候运用的,就是我们在运送的时候就会常常的运用,我们要是用的好的话就会让物流的运送速度增加许多,所以我们在运送的过程中一定要挑选一个比较好的江门卡板运用。

  江门卡板是装饰装饰用人造板的首要品种之一,首要用于家具制作以及门窗、吊顶等的装饰装饰。如果运用不当,也是最简单出环保问题的资料。

江门卡板

  江门卡板生产效率高,产品胶合质量好。如制作脲醛树脂胶东莞板材,单位压力为0.6—1.2 MPa,热压温度100—120摄氏度,热压时刻取决于板坯厚度和结构。关于板坯中单板覆面资料部分,热压时刻以每1毫米板厚50—60秒计,关于芯板,每6毫米板厚需热压1分钟计,一般厚度19毫米的板,则需约7—11分钟。
  不环保的江门卡板直接形成居室污染,即使环保产品,用量太多也简单形成累积污染。《室内装饰装饰资料有害物质限量10项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则大芯板及相关板材产品甲醛释放量一定要小于或等于1.5mg/L,契合这一标准的大芯板,称为E1级。
  江门卡板厂家介绍,生产酚醛树脂胶东莞环保卡板时,则比脲醛树脂胶采用较高的热压温度和较高的单位压力,采用的热压温度在125—145摄氏度,压力1.0—1.2 MPa,19毫米板厚。
文章源自: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