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江门卡板集合包装的尺寸要怎样选择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9-01-11  阅读数:526
江门卡板集合包装的尺度,就是指所构成的长、宽、高三维形状的立体物。木卡板的尺度规范是物流单元化重要的规范。木卡板与存储的货架、转移的产品、集装箱、运送车辆、卸货平台以及转移设备等有直接的联系,因而木卡板的规格尺度是考虑其他物流设备规格尺度的基点。正确选择尺度的依据有三个:木卡板外表使用率,码垛物稳定性,运送工具的尺度。

  (1)木卡板外表使用串。即包装货品占有的面积与木卡板使用面积之比,要求木卡板有尽量大的外表使用率。木卡板的外表使用率越大,运送工具容积使用率和库房使用率也越大。

江门卡板

  (2)运送工具的尺度。木卡板的尺度还必须充沛考虑到各种运送工具的外表积和容积,木卡板的外表积应与运送工具的外表积成整数倍数。别的,在容积上也要有所考虑。我国开始制定的木卡板尺度为1250MM×850MM,经运送实践证明,对30吨、50吨和60吨棚车容积,能得到较好的使用。
  (3)码垛物稳定性。码垛物的稳定性不只与货品形状、码垛方式有关,也与木卡板的尺度和形状有关。一般来说,木卡板的使用面积越大,稳定性越好。从重心位置影响货品稳定性来看,堆垛高度不应超过木卡板短边长度的两倍。在相同面积的情况下,长方形的木卡板比正方形的木卡板的稳定性要差。
文章源自: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