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江门卡板生产加工需要注意什么

作者:admin  来源:http://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9-01-07  阅读数:553
江门卡板外表必须有一定的粗糙度有的自动装箱机还包括有自动堆码体系以对包装完毕的木包装箱进行堆码,但在此一过程中我们发现一些卡板外表滑润度适当高且内装物较重的木包装箱不能被吸起。

  原因在于外表滑润度较高的木包装箱不能与江门卡板底座产生足够的磨擦力以捡起木包装箱。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不妨考虑挑选外表较为粗糙的卡板来替代。

江门卡板

  压线要明晰、压线及开槽位置准确与人工装箱不同,木包装箱自动装箱设备对木包装箱压线及开槽要求比较高。人工装箱时,可对压痕浅、压线开槽走位等影响木包装箱天然成形的不良要素进行手工纠正。而自动装箱主要靠吸嘴、挡杆和夹杆来合作完结,不具有成形纠正的功能。因此要求加工江门卡板木包装箱时要保证木包装箱压痕明晰,在木包装箱折合成形时简单弯折,不至于呈现断线、鱼尾纹等缺陷。
文章源自: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