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检测江门卡板的重要条件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更新时间:2018-10-15  阅读数:482

  江门卡板主要用于机械设备、模具、精密仪器、出口包装、防震包装的设计、制作、打包、吊装、装柜、拆箱等物流包装配套效劳。有较好的通明性。力学强度也较高,有必定的耐热性,耐寒性和耐气候性、耐腐蚀,绝缘性杰出。制品尺度安稳,成形简单。木卡板用途:用来制作必定通明度和强度的零件,如油标、油杯,光学镜片、透镜、设备标牌、通明管道、轿车车灯及晶体管收音机刻度盘及电气绝缘零件等。

江门卡板

  江门卡板标准化能够带来巨大的社会经济效益。标准化的卡板能够屡次复用,使得卡板每次使用本钱不到一次性卡板的十分之一,还能够进步装柜和库存的体积利用率,进步物流效率,大幅下降物流本钱。我国的卡板标准化率远低于发达国家,因而应大力推广标准化卡板的出产,加速标准化卡板配套标准的建设。木卡板的检测内容:
  1.含水率、尺度、外观、堆码实验、下跌实验、动载重量、静载重量。
  2.外观(缺点)检验、含水率、堆码、起吊、下跌实验
  3.江门卡板容量误差、包装办法、八面承受力。
  4.江门卡板顶铺板边际冲击实验、垫块冲击实验、角下跌、堆码实验。
  5.抗弯实验、底铺板实验、均载实验、资料吸水性实验、环境处理、均载实验。
  6.江门卡板铅、镉、汞、六价铬之四种重金属总含量应小于100ppm。
文章来源: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