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江门卡板的材料是怎么选择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更新时间:2018-10-10  阅读数:497

  1、本钱:江门免检卡板本钱最低。但我国现在没有木免检木卡板行业标准,同一种结构的木免检木卡板因运用的原料或加工工艺的差异,其质量相差很大,市场价格改变大,在20元 ~ 100元不等。木免检木卡板若办理不善简单损坏,但可以修理。塑料免检木卡板因为原材料价格联系,本钱比木免检木卡板要高的多,在80元 ~ 700元不等。但塑料免检卡板的寿数是木免检木卡板寿数的6—8倍,报废后可原厂商回收或互换。江门免检卡板的本钱最高。

江门卡板

  2、温度情况:塑料免检木卡板的运用温度规模最广,在+40度 ~ 零下25度间。
  3、承载要求:钢江门免检卡板的承载才能最强(能承载2000KG以上),塑料免检木卡板次之(一般动载能到达500KG ~ 2000KG),木免检木卡板和复合免检木卡板功能一般(1000KG以内),纸免检木卡板的承载才能最差。
  4、湿润度:某些材料的江门免检卡板因为有较强的吸湿性,如木免检木卡板和纸免检木卡板就不能用于湿润的环境,否则将直接影响运用寿数,钢免检木卡板和塑料免检木卡板都可防潮。
文章来源: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