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知识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木材知识

江门卡板的发展历程

作者:admin  来源:admin   更新时间:2018-10-09  阅读数:578

  我国江门免检卡板工业不断在开展,可是也面临着一些问题。例如:一直以来,我国的出口江门免检卡板单价低于国际均匀单价,阐明我国出口的江门免检卡板首要依托价格优势,是一些中低档产品,跟着产品成本的上涨,这种优势将不再杰出。

江门卡板

  江门免检卡板是我国出口人造板的主导产品。上世纪我国从前长时间是胶合板的进口大国,进入21世纪今后,国内胶合板工业迅速开展,在基本上满意国内市场需求的情况下,出产企业纷繁将市场向国外拓宽,我国有着较廉价的劳动力资源,出口具有较强的价格优势,并且国内胶合板工艺不断提高,是我国胶合板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市场份额逐年扩展。
  江门免检卡板工业不断在开展,可是也面临着一些问题。例如:一直以来,我国的出口胶合板单价低于国际均匀单价,阐明我国出口的胶合板首要依托价格优势,是一些中低档产品,跟着产品成本的上涨,这种优势将不再杰出。
  在上世纪我国从前长时间是江门免检卡板的进口大国,进入21世纪今后,国内江门免检卡板工业迅速开展,在基本上满意国内市场需求的情况下,出产企业纷繁将市场向国外拓宽,我国有着较廉价的劳动力资源,出口具有较强的价格优势,并且国内胶合板工艺不断提高,是我国江门免检卡板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越来越强,市场份额逐年扩展。
文章来源: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