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知识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木材知识

不同材质的托盘介绍(江门免检托盘包装箱)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8-04-03  阅读数:539
木托盘已是生产企业周转、流通、暂存、堆积货品最抱负的助手,物流职业无足轻重的物流设备。 
以天然木材为质料制作的托盘。现在运用最广的由于其价格便宜、健壮。用高强度螺钉加固,长处:精确度高、不易变形。不会起钉,健壮性好。


2.竹托盘代替木托盘肯定是利国利民。  
对于我这个人口森林占有率如此低的国家来说。以天然竹为原资料通过加工制作的托盘。未来托盘的发展趋势。故其性价比十分高。一起也是一中免熏蒸的资料,度高。进口不受 ISPM15 约束。 与环保概念一脉相传;防水、防霉、防虫;长处:价格低廉、性价比高;绿色新资料。 


3.塑料托盘以工业塑料为原资料制作的托盘。
比木制托盘贵点,载重也较小,可是跟着塑料托盘制作工艺的前进,一些高载重的塑料托盘现已出现,正在渐渐的代替木质托盘。

塑料托盘与木托盘相比具有质轻、平稳、漂亮、整体性好、无钉无刺、无味无毒、耐酸、耐碱、耐腐蚀、易冲刷消毒、不腐朽、不助燃、无静电火花、可收回等长处,运用寿命是木托盘的5-7倍;是现代化运送、包装、仓储的重要东西,是世界上规则的用于食物、水产品、医药、化学品等职业贮存必备器件。


4.金属托盘以钢、铝合金、不锈钢等资料为原资料加工制作的托盘。
钢托盘(钢制托盘)是传统木托盘、塑料托盘的抱负换代产品,合适叉车作业,存取货品便利,其选用镀锌钢板或烤漆钢板而成的,100%环保,能够收回再利用,资源不糟蹋。特别是用于出口时,不需要熏蒸、高温消毒或许防腐处理。

钢托盘(钢制托盘)具有以下长处:
1、选用优质钢材制作,巩固耐用,承载能力大。

2、外形漂亮;外表镀锌或静电喷塑处理,无须维护,极长的运用寿命。

3、适用于叉车作业,钢托盘(钢制托盘)存储货品便利。

4、钢托盘(钢制托盘)可根据载载量及外形尺寸等要求规划定做。

5、钢托盘(钢制托盘)广范用于机械、化工、医疗、纺织、食物、物流等职业。

6、契合世界环保法规。

7、轻量化。

8、安稳的包装功能。

9、100%收回兼具收回利益。

10、防水防潮及防锈。

11、利边利角。

12、灵敏(四方向的插入规划,无形中进步空间利用和操作的便利性,并且其巩固的底版规划亦契合输送滚输和主动包装体系运用)。


5.纸托盘用瓦楞纸板、蜂窝纸板加工制作的托盘。
跟着整个世界市场对包装物环保性要求的日益进步,为了到达快速商检通关以实现快速物流的要求,托盘生产商们成功研制出高强度的纸托盘。其特点是全纸质,强度高,标准能够随客户要求定制。

峰窝托盘就是仿制蜂巢的结构,以纸为基材生产出一种蜂窝状的新型资料。它质轻、强度高、刚度好,并具有缓冲、隔振、保温、隔热、隔音等功能。一起它的成本低,适用性广,广泛应用于包装、储运、建筑业,车船制作业、家具业等,以代替木材、泥土砖、发泡聚苯乙烯(EPS)等,对削减森林采伐,维护生态环境具有重大意义。


6.复合托盘
以两种或两种以上的不同资料通过一定的处理发生化学变化得到的资料为原资料加工制作的托盘。是一种免熏蒸托盘,集传统木质包装和纸质包装长处于一身。产品外表平整,免熏蒸、免商检载重高防水无毒,能够承载任何出口产品。其外观和功能大大优于曩昔曾大量运用的天然木质包装,有利于进步出口产品的层次,并且能够削减熏蒸商检等复杂的程序和手续,进步工作效率,促进外贸出口。

免熏蒸包装产品的特点是不需要繁琐的商检及熏蒸手续,能够直接通关出口,并且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具有:巩固健壮、承重力强、外形漂亮、价格便宜等优势,是现在出口包装物的最佳挑选! 


文章来源:江门免检托盘包装箱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