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免检卡板和熏蒸卡板的区别(江门免检卡板木箱)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8-03-20  阅读数:529
    免检卡板望文生义就是卡板所用原料自身现已过高温处理,不需要进行质量检查可直接出口的卡板。熏蒸卡板的资料是胶合板,胶合板是由木段旋切成单板或由木方刨切成薄木,再用胶粘剂胶合而成 的三层或多层的板状资料,通常用奇数层单板,并使相邻层单板的纤维方向相互垂直胶合而成。那么免检卡板和熏蒸卡板的区别有哪些呢?

    1.熏蒸卡板和消毒卡板意思是相同的,消毒卡板包含熏蒸卡板,熏蒸卡板熏蒸木箱也可以说成消毒卡板。

    2.熏蒸卡板可出口到外地外国,熏蒸木箱及卡板经熏蒸消毒后海关出熏蒸证明方可出口,也称为出口卡板。

    3.熏蒸卡板就是卡板经过熏蒸处理之后的称呼,熏蒸的处理过程是:在处理房顶用药水对木卡板进行杀虫,在处理的过程中,周边至少50米以内根绝人员接近,而且要持续48个小时。

    4.消毒卡板及消毒木箱有熏蒸消毒处理和热处理二种,熏蒸卡板熏蒸木箱为其中一种。如出口卡板不做熏蒸那就要用免检卡板,由于免检卡板不用熏蒸消毒可直接出口用。只要是出口用卡板都要用消毒卡板或免检卡板,这样才能到达出口卡板的要求。

文章整理:江门免检卡板木箱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