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什么是出口熏蒸?(中山免检卡板木箱)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8-03-13  阅读数:453
什么是熏蒸?

在国际贸易中,各国为维护该国的资源,对有的进口商品实施强制的检疫准则。木质包装熏蒸(消毒)就是为了避免有害病虫损害进口国森林资源所采取的一种强制措施。因而,含有木质包装的出口货品,就必须在出运前对木质包装物进行除害处理,熏蒸(消毒)是除害处理中的一种方式。

所谓熏蒸就是选用熏蒸剂这类化合物在能密闭的场所杀死害虫、病菌或其它有害生物的技术措施。熏蒸剂是指在所要求的温度和压力下能发生使有害生物致死的气体浓度的一种化学药剂。

熏蒸的分类

咱们常说的熏蒸主要指是化学制剂法(主要成分是臭甲烷)。因为溴甲烷有毒有害,所以现在都在实施热处理法。

熏蒸的处理是在熏蒸房顶用药水对木制品进行杀虫,在处理的进程中,周边至少50米以内杜绝人员接近,而且要继续48个小时。国际代码是MB。热处理房经高温对木材杀虫,木材中心温度至少要到达70摄氏度,并继续15个小时。国际代码为HT。所以现在一般看到在木栈板上含有HT标志的IPPC表明,其代表的就是经热处理过的木制品。

熏蒸的价值

熏蒸需要将木制品拉到专业熏蒸厂家进行熏蒸,无疑是在产品运送进程中有多了一道物流环节,而且熏蒸本身的费用也不低,一批货品需要上万元乃至更高的价值来完结熏蒸。

要知道从包装到熏蒸再到发货,期间耗时并不是彻底可控的,而熏蒸的期限又非常短,往往花费巨大的价值,终究因为熏蒸逾期还需要从头再来一遍。

文章整理:中山免检卡板木箱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