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判别红酒木箱是不是原装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7-06-07  阅读数:680

葡萄酒有原瓶进口,原装进口,以及罐装进口的差异,但你知道吗,进口葡萄酒的木箱也有原装之分,那么怎么判别木箱是原装的呢?下面三点,缺一不可:

① 查看牢度

一个原装的木箱,是飘洋过海过来的,所以它的牢度确保了它的安全性,这是欧洲人的一个规范请求。

② 明显的酒庄LOGO

木箱的外围常常会有一个十分明显的酒庄logo,包含葡萄酒的年份也会清晰地标示出来。这个是为了出口和进口的时候,海关不开箱也能知道这个箱子里装的是什么,便于海关和商检查看。

③ 熏蒸符号

除了酒庄logo,木箱上还印有一个十分重要、细小的麦穗象征,旁边还配有一些信息,这即是熏蒸符号。一切的木制品在欧洲出口的时候、进入我国之前,必需要通过熏蒸灭虫灭害的处理,也只要做过熏蒸处理的木箱才被容许进口,不然咱们国家是制止进口的,因而熏蒸符号是证实这个木包装合法性和安全性的重要象征。

IPPC标识

(国际上通用的标识,意思是木包装已通过处理)

为什么要熏蒸?

在国际贸易中,各国为维护本国的资本,对有的进口商品实行强制的检疫准则。木质包装熏蒸即是为了避免有害病虫损害进口国森林资本所采纳的一种强制措施。因而,富含木质包装的出口货品,就必须在出运前对木质包装物进行除害处理,熏蒸是除害处理中的一种方法。

看完了解怎么区分原装木箱了吗?





更多内容: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