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怎么做好快递防震包装?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7-04-19  阅读数:508

所谓防震包装即是指为减缓内装物受到冲击和振荡,维护其免受损坏所采取的必定防护办法的包装。多见的缓冲包装资料有泡沫塑料、蜂窝纸板、纸浆模塑、瓦楞纸板、纸质类、气垫类和植物纤维类包装缓冲资料。

因为包装缓冲资料许多都是一次性运用,而许多国家和地区如今对环境维护做出了较高的规矩。所以促使了绿色缓冲包装的进一步的开发,也呈现了许多绿色包装资料,尤其是简略收回运用的纸质缓冲包装,如:碎纸、皱纹纸、瓦楞纸板、纸浆模塑、蜂窝纸板等等。

在纸箱构造规划中,有防震请求的商品怎么运用防震技能做包装呢?在调研中,总会遇到形状各异的商品既有单个商品分量很高的,也有玻璃制品等易碎物品。客户的请求也不尽相同,其首要的请求表现为:   

1、降低本钱(有些别的包装如木箱等期望用纸箱替代);

2、储运周期过长,需求应对纸箱在长时间的储运进程中强度的衰变;

3、库房环境对堆码的影响,请求纸箱具有较高的抗压;

4、环保的请求(如有些发泡塑料需求别的环保商品替代);

5、运送和出售包装结为一体;

6、装箱速度的影响等等。 

防震规划的首要意图是要确保纸箱自身的强度可以应对在储运环境中形成的损害,这就需求对纸箱进行一个全部的规划和模仿实验,以到达有用地维护商品的效果。在进行纸箱构造规划时,应对纸箱防震方面首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瓦楞垫片:垫片是在纸箱运送进程中最多见的一种应对共振和冲击对商品形成损伤的防护办法。而且垫片构造简略,简略生产,格外合适一些形状较规矩的商品的维护。  

瓦楞格栅:格栅用于小型物品的分隔包装,通常合作纸箱一起运用。对纸箱隔栅的规划必定要紧凑,有用的固定商品在隔栅内,使其不发生磕碰。用于金属镀膜物品的包装时,效果明显。恰当的瓦楞隔栅还可以进步纸箱整箱的抗压强度。当然,纸箱的隔栅也用于对物品的分隔,比单件商品分别包装更节省本钱。  

护角:开发纸箱的护角,品种繁复,有折叠的护角,也有粘合的护角。通常都是依据商品的外观形状规划出和商品结合在一起的护角。运用护角的商品,许多都是质量较高的商品,所以在规划时需求思考纸箱的全体抗压和防冲击以及共振的影响。

单面瓦楞纸:在对玻璃商品进行包装时,它是被较多选用的一种包装用纸。合作纸箱护角一起运用,防震效果更明显。运用单面瓦楞纸的延展功能,合适圆柱型的玻璃制品的包装。在挑选单面瓦楞纸做商品维护时,依据不一样的商品分量可以采取不一样的瓦楞楞型,可以有用地避免共振对商品形成的损伤。 

悬空包装纸箱:对这一类包装,可以由纸箱合作护角制成,也可以完全由瓦楞纸板成箱。这类纸箱因其共同的构造规划,可以使得商品在纸箱内可以得到一个相似悬浮的空间,可以有用应对商品在运送环境中形成的损伤。这类纸箱既可以作为纸箱的运送包装也可以作为纸箱的出售包装。因其本钱较高,合适于附加值较高的商品的包装。

在纸箱的构造规划时,不管选用哪一种纸箱的防震办法,必定都得遵从纸箱构造规划六步法,即对客户进行全部的调研,把握物流和储运环境,规划中选用恰当的资料和防护类型等等。规划完成后需求对样箱进行比如共振、下跌和抗压的实验,在模仿计算出商品在储运进程中环境的损害,查看商品是不是可以得到有用的维护。既要商品得到有用的维护,又要避免对商品的过度包装。还要将本钱思考在规划当中。




更多内容:江门卡板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