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木箱包装有啥优点

作者:admin  来源:www.jmhongchen.com   更新时间:2016-11-16  阅读数:525

通常人以为木箱包装不环保,定做木箱慢、木箱出产周期长、木箱不便于打包、不便于运送等等,下面我看看是不是这么的。

如今江门免检卡板木箱带您看看木箱包装有啥优点!

1.木箱和纸箱都是用植物做出来的,所谓环保即是能不能收回再利用,纸箱和木箱都是能够的、木箱可有屡次运用、作废的木箱也能够再做木浆而成纸箱等等,并且木箱运用得愈加久一些。
2.定做木箱愈加速,纸箱定做是需求模具的,开模是要时间和金钱的,济宁木箱,木箱只需求尺度就能够了,在你用量不大的情况下、木箱包装是你不错的挑选。
3.木箱的产量是不高,可是关于我公司日产300-1200只木箱(金属包边木箱)、完全能够满意供给
4.木箱愈加便于大型重型机械设备的包装,木箱巩固与纸箱、并且通常的纸箱厂做不出来太大的纸箱、木箱能够更好的维护你的商品、打包只需人工拼接起来就好,木箱是不错的挑选
5.木箱在运送装卸过程中也是好东西来的,我公司做的木箱底部都留有规范的叉车叉臂位,愈加有利也叉车做业,木箱的巩固纸箱是做不到的,在货物运送装车卸车时更能维护你的设备。
6.木箱外表相同能够印上任何图画文字,进步商品形象。

木箱优点多多,优势多多,木箱出口,欢迎您的来电咨询!

木托盘和包装箱有必定的共同点,可是两者比照,木托盘仍是具有了很多包装箱所没有的有点。对此,江门免检卡板木箱做了如下总结:

1、木托盘自重量小,因此用于装卸、运送托盘本身所消耗的劳作较小,无效运送及装卸与包装箱比较,相对较小。
2、木托盘返空简单,返空时占用运力很少。因为托盘造价不高,又很简单相互代用,互以对方托盘抵补,所以无须像包装箱那样必有固定归属者,也无须像包装箱那样返空。即便返运,也比包装箱简单。
3、木托盘装盘简单。不需求像包装箱相同深化到箱体内部,装盘后可采用捆扎、紧包等技能处理,木箱供给,运用简洁。
4、木托盘装载量比包装箱小,但也能会集必定数量,比通常包装的组合量大得多。木托盘的主要缺点是维护性比包装箱差,露天寄存艰难,木箱出产厂,需求有库房等配套设备。




更多内容:江门免检卡板木箱  www.jmhongchen.com 

CopyRight  (C)  2016 江门市宏晨木业有限公司 All Right Reserved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6055044号
热门搜索: 江门卡板 台山免检木托 鹤山免检卡板 新会免检托盘 江门免检木箱 网址:www.jmhongchen.com  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